close

給小芳,一個其實我不算真正認識的女孩...

 

關於妳的一切,我都是從家人口中聽來的...

 

我沒見過妳的樣子,沒聽過妳的聲音,不清楚妳的確切年紀(只知道妳很年輕),甚至不知道妳真正的名字應該如何被書寫...

 

只聽說妳是一個善良,貼心,認真過生活的女孩...

 

是的...我想是的...

 

因為可以包容我那不懂人生真諦且任性的弟弟這麼多年

也非得是這樣的女孩不可

 

所以,當我得知妳患了急性白血病的時候,

其實是相當錯愕的...

 

我試著想要理解妳的不安與疲憊,

但我明白我永遠無法體會妳此刻的心情,

哪怕只有萬分之ㄧ...

 

知道妳是虔誠的基督徒,我想在這樣的時刻

也只有妳的主能撫慰妳的靈魂和賜予你力量...

 

Chrismas要到了,在這樣的季節,

我想點一首詩歌送給妳

願主佑妳平安...

 

也請有機緣上來這部落格認識與不認識的朋友,

能按一下部落格側欄的音樂,

為這個善良的女孩祈福...

 

MERRY CHRISTMAS!

 

When it seems that you prayed 'til your strength is all gone,

似乎你已禱告,直到力量殆盡,

  


and your tears fall like raindrops all the day long

 

流眼淚如下雨滴,終日不停。



Jesus cares and He knows just how much you can bear

主關心,而且瞭解你能忍受多少,

 


He'll speak your name to someone in prayer

祂將告訴別人為你禱告。

 


Someone is praying for you
someone is praying for you

有人在為你禱告,有人在為你禱告,


And when it seems you're all alone, and your heart would break in two

當你覺得寂寞孤單, 你內心將要破碎,

 

 

 

remember someone is praying for you

 

要記得有人在為你禱告。


Have the clouds 'round you Gathered in the midst of a storm

是否你正處在狂風暴雨之中,

 

 


Is your ship tossed and battered Are you weary and worn

你的船支離破碎,疲倦失意。

 


Don't lose hope someone's praying For you this very day

別失望此時此刻有人在為你禱告,

 

 


And peace be still is already on the way

寧靜平安,將要進入你心。



Someone is praying for you
someone is praying for you

有人在為你禱告,有人在為你禱告,

 

And when it seems you're all alone, and your heart

 

would break in two remember someone is praying for you.

當你覺得寂寞孤單, 你內心將要破碎,
要記得有人在為你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