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是元旦來家裡報到的孩子。

 

因為是元旦來的,所以給他起名叫新一。

 

IMAG0001.jpg

 

還記得那一天,天氣好冷,溫度不到十度,冷風中還飄著雨。

 

吃完早餐準備回家的我,被大樓的管理員喚住,

 

說是在中庭撿到一隻很小很小的白貓,問我能不能幫幫忙,

 

只見管理員拿起一個紙盒,伸手接過來,

 

紙盒不停歇的晃動清楚的讓我感覺到裡頭貓咪不間段的顫抖,

 

打開一看,真的好小好小,全身都濕透了...

 

聽管理員說是在溝裡發現的,

 

我想他一定嚇壞了,又濕又冷又餓的,難怪抖的不停,

 

當下沒有時間考慮太多,

 

只能回家收拾一下就將這個小可憐帶到獸醫院去,

 

洗了個熱水澡及除蟲後,

 

醫生說他應該有3個月大了,不過可能是長期飢餓,

 

所以體重不足只有600克。

 

因為太輕,不能打預防針,聽了真令人心疼,

 

還記得剛拿罐頭給新一吃時,

 

他兩三口就吃完了,可見真的餓了很久,

 

還好,新一的胃口不錯,兩週就胖到1公斤了,

 

預防針也打了,才叫人放心一些,

 

這段期間,新一在家中,跟咪咪哥哥培養出不錯的情感,

 

其實,是咪哥哥很照顧他,我常看到新一用完貓砂耍賴不整理,

 

是哥哥幫他用的,絨絨被窩哥哥也讓他,

 

IMAG2.jpg

 

如果可以,新一待下來也很好,

 

但是因為先前已經答應朋友要讓新一去陪她同事的媽媽,

 

所以,還是得送新一去新家。

 

IMAG1.jpg

 

 

新一啊! 阿姨也有養很多貓貓,她一定會好好照顧你的,

 

而且去陪爺爺奶奶,讓爺爺奶奶開心,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使命喔!

 

上天讓新一在新年的早晨遇到姐姐,一定是將這一切都安排好了,

 

你要好好做奶奶的乖孩子喔! 我會常打電話去給阿姨問你好不好,

 

貓哥哥及米格魯哥哥姐姐們雖然不會說話,可是他們一定會很想念你的,

 

z姐姐看你離開第一個晚上還哭不停呢!

 

你要保重,要做個貼心寶喔!

 

 

 IMAG0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