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論就是女生一旦變美,好處多的說不完!

 

今天是我們出發去紐西蘭騎單車的日子,

  

 

因為是跟旅行團湊直飛機票所以雖然是10:30pm的班機,

  

 

7:30pm就得在機場櫃台集合check in (跟平常自己搭機完全不同),

  

 

再加上,要送我親愛的狗狗去住宿所以提早出門,

  

 

不料,我們實在太有效率竟然在6:00pm就到機場,

  

 

心想這下可能要等到睡著才能將行李check in,

  

 

雖然心有不甘但心想也只能認命了,

 

  

正準備找個位子長期抗戰,

 

 

沒想到,這時同行白目的朋友為了爭取第一名將心愛的小折寶貝送進飛機,

  

 

推著超大行李推車直接給我站在空無一人的櫃台前擋住所有排隊通道,

 

 

也不管別人的班機是不是比我們早,

 

 

被她弄得我好不尷尬,

 

  

正想趁著四下無人之際勸阻她,

 

  

 

不料,第一個字還哽在我的喉頭來不及出聲,

 

 

 

 

就有一位長得清秀的長榮地勤男士走過來詢問朋友有何需要服務,

  

 

我心中才在幸災樂禍,

  

 

沒想到那名紳士竟跟朋友說,

 

 

讓我來連繫一下只要打開行李掃瞄機很快就能幫你CHECK IN了。

 

 

這還不是最誇張的喔,之後我的朋友行李超件加超重,

 

 

他竟然說小姐沒關係我會把這個超重平均算在跟團的團員上,

 

 

別擔心,不會加你錢的,你只要看行李過X光機就行了。

 

 

聽了我下巴差點沒掉下來。

 

 

之後,在等行李過X光機時,

 

 

又有另外一位安檢的男士過來關心我們是不是需要幫忙。

 

 

我趕忙將朋友拉到旁邊說,

 

 

看來你美白導入做得很成功喔!

 

 

認識你這麼久也沒見你被男生搭訕過,

 

 

美白後就有那麼多王子爭先恐後對你示好,

 

 

我想你再加把勁安排減重、微整形等相關療程,

 

 

一定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找到真正的王子

 

 

為了要維持一輩子的好運,我說女人第一就是要美!

 

 

未來有類似美姿美儀的活動一定要號召姊妹們,

 

 

願分享此親身經歷與各位美女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