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時9天的紐西蘭單車旅遊結束了,

 

騎乘的過程比想像中來的辛苦許多。

 

當地人對於兩個從台灣來的女生,

 

選擇用小折遊紐西蘭感到相當的不可思議,

 

雖說路途中也有見到單車遊者,不過多半來自於歐洲,

 

且都是騎乘公路車。

 

雖然,最後我們的旅程跟原先規劃的不同,

 

但是過程一樣精采。

 

我們的KHS T3也獲得了不少好評,

 

還有毛利族的小孩要跟我SWAP腳踏車呢!

 

我所規劃的超級操人旅程讓陪伴我的朋友直嚷嚷吃不消,

 

並說下次一定不跟我這樣瘋了!

 

希望他不是說真的才好!

 

該怎麼說呢? 單車旅行過程雖然辛苦,但也有它獨特的樂趣,

 

才吸引我一再的想嘗試! 倒是很擔心沒有人願意陪我這樣玩呢!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我們拍的照片及影片吧!

 

 

 

 

Kaikora 賞鯨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